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歌传情 以歌传志——生物系举办“放飞合职梦 歌声满校园”合唱比赛

编辑日期:2017年04月26日 22:54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歌传情,以歌传志,增强集体荣誉感与班级协作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系于2017年4月25日举办“放飞合职梦 歌声满校园”合唱比赛。生物系相关领导老师出席观看并担任评审工作。

此次比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按照班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展示。比赛由固定曲目《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自选曲目组成,每个班级成员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在一首首励志歌曲中吟唱着美好生活,演绎着时代精神。

整场比赛严格遵照院团委制定的评分准则,通过激烈的角逐与严谨的评判,最后16检三班获得一等奖,16食检药质班、16检一班获得二等奖,16药一药二班、16园林园艺班、16食品加工班、16检二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使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