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莫忘雷锋志 永传雷锋情——生物系开展“学雷锋”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编辑日期:2017年03月15日 22:51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烟花三月,春暖大地。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学校“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生物系于3月7日-3月15日组织开展了以“莫忘雷锋志 永传雷锋情”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作为学风建设以及文明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载体,承担着宣传、教育作用,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生物系团总支高度重视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组建评审小组,制定评分标准,针对各班黑板报的报头、版面设计、内容、文字、插图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16药品生产班获得一等奖,16环艺班、16药品质量班获得二等奖,16园艺班、16药二班、15药高班获得三等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