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做魅力女性 展合职风采——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6:2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提高女教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在新学期新征程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6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隆重开展了主题为“做魅力女性 展合职风采”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该院分工会主席周婷主持,全体女教职工全体参与,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慈龙保、院长刘修树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座谈会和手工制作两个部分。

座谈时,与会人员围绕“做魅力女性 展合职风采”主题踊跃发言。刘修树代表该院全体人员向女性职工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并感谢她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奉献。慈龙保在谈话中指出,女性职工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半边天”,每一项工作、每一个进步、每一份荣誉都离不开女性职工的理解、支持和贡献!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女性职工能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守正创新,以奋发向上、勤勉自强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开展了女职工手工制作活动。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巧手翻飞,将一朵朵干花点缀在团扇上,用专注和耐心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绝伦的图画,在一扇扇清风中表现女性雅韵。在制作沙画香薰蜡烛时,搅拌调色、固定蜡芯、滴入精油、叠加颜色、静置散香,一杯杯风景如画般的香薰蜡烛一气呵成。

通过本次活动,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她们的关怀和重视,也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喜悦。通过相互交流,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进了一步。她们表示,将始终以昂扬的姿态,团结的精神,蓬勃的朝气,为学院发展谱写出更加绚丽的华章。

(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汪纬静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