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校气排球比赛

编辑日期:2023年09月26日 09:1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丰富我校教职工课后生活、凝聚教职工力量、展示教职工风采,使全校教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校工会于9月21日起组织开展我校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赛前,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坚持备赛训练。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对战建筑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派出了慈龙保、刘修树、方丽波、王敏莉、肖瑀五名参赛队员参赛。每一个队员在赛场上都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坚持个人技术和团队合作相结合,顽强拼搏、完美配合。整场比赛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最终,生物工程学院以2:0的成绩战胜了对手,夺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气排球比赛,我院参赛运动员充分展现出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与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老师们所表现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将会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供稿: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