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不负自我 不负韶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职工座谈会

编辑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5:3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在生化楼311召开“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春荣出席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主持座谈会,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会。

汪春荣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女职工在工作中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这一年里,继续提高学习能力,增强教师素质,做好家风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生活幸福。参会的女职工依次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家庭生活谈了体会和感悟,新进女职工畅谈了在学校工作的职业发展规划。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与会女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着这一份热爱与赤诚之心,将它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不负自我,不负韶华,为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会后,针对学院工会工作,与会女职工还积极献言建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