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编辑日期:2024年04月16日 14:57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全面提升基层党的建设工作成效,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415日上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化楼A311召开了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婷主持,党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慈龙保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周婷传达了学校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并通报了2023年度星级党组织评定结果。慈龙保就“星级党组织量化考评表”及“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指标”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在星级党组织创评和“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中要目标明确,责任清晰;要对标对表,规范工作管理;要真抓实干,提升基层党建实效;要加强指导,做好业务与党建工作的融合。

随后慈龙保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及年度工作要点。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做好重点人员、重点事件、重点场所排查,切实管好所属意识形态阵地;要强化分析研判,增强风险管控能力,强化日常管理,规范工作流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慈龙保与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供稿:郑丹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