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编辑日期:2024年04月11日 16:55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文化氛围,4月10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该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电影真实再现了从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神情专注,看到英雄牺牲时不禁潸然泪下,看到革命的曙光时个个情绪激昂…影片中,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撰写了观后感,并纷纷表示,通过红色经典影片,重温建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先辈们崇高精神,将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明确肩上的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观影活动,是该院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有效激发了青年学子的党史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对于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周婷  审核: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