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12月15日 20:0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13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生化楼A311开展了十二月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范高福主持。

会上,由何晓丽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范高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及《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部分内容。


讲党课环节,支部书记范高福以“不忘教育初心、做职业教育人”为题,分别从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发扬“三牛”精神和争做“四有”好老师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工作实践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范高福同志指出,党员是一个标杆,也是一个标准,更是一个高度,党员并不是一种称呼,而是一种奉献和牺牲。争做学习排头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王文宇 初审:范高福 审核: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