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12月14日 10:58 作者:季学强 点击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213日,生物工程学院第五党支部在生化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堂课活动。

在集中学习环节,汪纬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等内容,龚光俊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黄舒平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等内容。

在讲党课环节,党支部书记季学强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时代价值”专题党课报告。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逻辑严密、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博大精深。身为普通党员,大家应紧紧抓住主题教育这个契机,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科学性,同时以教育家精神激励自己,将主题教育贯穿在日常工作学习的过程中,真正在主题教育实践中实现自我教化、自我跃迁、自我升华。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以为学生服务的初心,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锐意进取的干劲、坚持不懈的韧劲,奋力书写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供稿:季学强 初审:周婷 审核: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