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10月27日 10:3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 1025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精神及《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与会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材料,联系工作职责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和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弘扬教育家精神,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为争创“双高校”,建设“师生得发展,国内争一流”的职教本科院校贡献力量。

(初稿:郑丹  初审:周婷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