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年10月26日 18:0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在十月金秋之际,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2点,在生化楼B309开展了十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付恩桃同志领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教育家的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是对全国教师的巨大鼓舞和鞭策,是对全国教育的极大关心和支持。作为一名高职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教学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次,由王文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亲切问候,向东北大学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再次,由范高福书记领学《中共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行部署和落实。对于基层党组织要开展理论学习、推动干事创业和认真检视整改。学习后,范高福结合自身感悟,与支部各位党员进行了研讨,效果良好。

活动最后,布置自学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10-15专题及《习近平著作选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