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6:13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31日和6日,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先后邀请江淮兴业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百胜餐饮(安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校园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旨在增进校企联系,深化产教融合,为我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和实践资源,拓展就业岗位。

  3月1日,江淮兴业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赴该院洽谈招聘毕业生实习就业相关事宜院长刘修树、副院长方丽波及食品教研室主任郑学斌和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与会人员就餐饮企业的发展现状、市场需求以及学生的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状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对本年度该院岗位实习和就业招聘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3月6日,生物工程学院接待了百胜餐饮(安徽)有限公司的企业领导一行。此次会面,与会领导、教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刘修树表示,访企拓岗是促进产教融合的良好契机,希望通过不断加强双方的合作,为培养高技能人才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此次邀请企业进校园活动将该院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了校企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以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生物工程学院 汪纬静 初审:方丽波 终审:慈龙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