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风作伴 读书思廉” ——生物工程学院推荐2024年廉政书目(一)

编辑日期:2024年01月18日 11:1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读书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进步很重要,对于领导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工作更为重要”。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建设要求,现推荐首批相关廉政书目,使党员干部在耳濡目染中接受廉洁思想熏陶,提升廉洁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新时代同呼吸,是阅读的首要之义。学院“廉政学习书目”的推出,希望能为各位教师和学生汲取传统廉政文化养分,接受廉洁文化洗礼提供借鉴。通过廉政文化学习,思考历史与现实中的小我与大我,在廉政文化的教育中成长,提高工作能力、从政能力。“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明世人。”让廉政书香洋溢校园,让阅读经典点亮人生。

廉政书目推荐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