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日期:2018年04月24日 16:02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8421日,生物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我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学和学生管理人员及全体毕业生近4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党支书记宁业群主持。会上,副院长刘修树首先代表二级学院做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我院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在实习基地、实习过程管理方面主要取得成绩,同时指出2018年顶岗实习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改进措施与建议。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林胜宣读了生物工程学院《关于表彰张勤等29名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随后,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为29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王婷婷代表2018届全体实习生发言。她从自己亲身实践汇报了实习过程的收获与感受,表达了一个即将离校的学生对母校、老师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感谢实习单位给予的照顾,用积极乐观态度憧憬自己的未来。


最后,院长裴正峰代表二级学院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确定人生奋斗的方向;二是希望同学们艰苦奋斗,真正领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道理;三是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一步一个脚印,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涵养,以坚忍不拔的毅力,百折不挠的精神战胜一切困难,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会议即将结束,党总支书记宁业群用《光辉岁月》的歌词作为大会的结束语,与全体学生共勉,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