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晓隆副校长一行深入我院开展调研

编辑日期:2018年03月29日 11:20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三月二十八日上午,周晓隆副校长率教务处、发规处、科技处、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深入调研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晓隆副校长主持。

调研会上,首先,裴院长从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教科研情况等方面介绍了生物工程学院基本情况,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生物工程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目标和重点项目。接着,宁业群书记对我院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工作和困难做了补充和说明。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之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服务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要加强与生物工程学院沟通交流,全力支持解决生物工程学院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最后,周晓隆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生物工程学院的建设成绩,对生物工程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突出发展重心,明确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与解决方案。同时,他号召动员全院教职工,在生物工程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共同谋划学院发展,为学校和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