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员活动日聚焦“警示教育”

编辑日期:2017年08月10日 10:3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8月10日上午9:00,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以及生物工程学院的领导和党员同志们在生化楼三楼多功能室开展以“讲、重、作”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undefined


        胡其云副书记首先就我院为什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做了详细的说明,然后提出广大党员要以此为抓手,每月党员活动日完成四个基本内容:一、按月缴纳党费;二、重温入党誓词;三、集体诵读党章;四、集中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也期望今后的党员活动日有鲜明的特色,倡导“微党课”+“微业务课”。

        宁书记领学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解读了细节。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网络警示教育片。

undefined


        此次党员活动日,虽然还有不少党员老师外出学习,但仍有19名党员积极参与进来,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党员活动日”形式,不断拓宽党员活动的表现渠道,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多种形式发挥出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