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总务处到我院送服务

编辑日期:2017年07月07日 10:34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7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17年大维改项目和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总务处处长祝建平、副处长焦来荣带领相关企业专家到我院现场指导送服务。

undefined

祝处长一行在我院院长裴正峰的陪同下,首先现场查勘了我院2017年大维改项目和2018年实验室申报项目建设现场,随后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全体项目负责会议。

会上,2018年实验室项目各个负责人对项目申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祝处长听取汇报后,对我院2018年实验室项目从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绩效性等方面进行审核,并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问题给予了技术指导。

通过此次总务处一行到我院送服务,使得我院在大维改项目和2018年实验室项目申报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