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安徽金楠肾病专科医院招聘简章

编辑日期:2017年03月30日 21:54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安徽金楠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安徽启想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安徽启想健康产业集团注册资本1亿元,旗下现有三家控股子公司,除安徽金楠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外,另有安徽省柯斯达医药有限公司、安徽省金楠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金楠肾脏病专科医院是由安徽金楠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兴建,项目位于合肥市经开区中心地段,毗邻明珠广场,交通便利。医院总建筑面积2.3万㎡,包括层高为13层和7层的单体大楼各1栋。项目建成后,将建成一座以合肥市为中心,辐射全省的,科室设置合理、服务特色明显、诊疗水平一流的大型肾脏病专科医院。医院共配置床位450张,其中血透机150台,达到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标准。项目的实施,对填补安徽省尚无肾脏病专科医院的空白,健全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医疗卫生体系,满足日益增长的肾脏病患者对高水平康复医疗资源的需求,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加快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等将起到积极的作用,项目社会效益显著。

  医院开设肾内科、血透中心、心血管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普外科、康复科、急诊科、麻醉科、影像中心、检验中心、病理科、消毒供应室、药械科等,特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护理:100名、临床:30名、药学:10名、康复治疗技术:10名、医学影像技术:5名、医学检验技术:5名。

  公司本着“用爱传递生命”的办医理念,在未来三年我们将建成拥有2050家血透点,安徽省第一家肾脏病连锁医院、全国第一家医疗连锁集团、全国最大的血透医疗集团。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拥有自己的培训中心,每年优选特殊人才境外培训,选20人到北上广一流医院做有针对性的医院。公司虚位以待敬请你的加盟。

  工作地点:安徽省合肥市佛掌路与北海路交口合肥金楠肾病专科医院

  联系人:祁女士  赵女士

  联系电话:055163869718 

  邮箱:8493517@qq.com  36317876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