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编辑日期:2018年06月21日 08:5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我院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生化楼A305进行了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工程学院初赛。

本次比赛,我院十分重视前期宣传工作,督促各班主任积极引导学生踊跃报名参赛,截止到初赛前,共收到参赛作品七十余份。通过评审组对每一份策划书的认真审核,最终选出15个团队参加本次初赛。

初赛采取PPT讲解加答辩的形式,每位选手需在5分钟内对团队成果进行展示,随后回答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每组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最终,由院学管团队老师组成的评审组选出“阳光拓展训练”等五支优秀队伍,他们将代表院参加校内比赛。

初赛结束后,宁业群书记对参加答辩各位同学的表现和本次活动做了精彩的点评。宁书记鼓励同学们多参与此类活动,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预祝代表院参加校赛的队伍取得理想成绩。至此,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工程学院初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