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热血青春 力挽狂“篮”——我院2018年篮球赛圆满落幕

编辑日期:2018年04月10日 11:1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春风吹,战鼓擂。从323日开始,经过两周的激烈奋战,2018年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大家脱去厚重的冬衣,轻装上阵,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恣意昂扬的青春活力。一场场赛事,既是对集体协作精神的考验,也是对个人体力和毅力的双重挑战,他们以势不可挡之姿在赛场上力挽狂“篮”,成为春日暖阳下的靓丽风景。

此次比赛共有15个班级参加,男女各6支队伍,每支队伍由2-3个班级组合而成。为了迅速度过磨合期,更好地相互熟悉和配合对方,赛前一周,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在赵健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进行了集训。

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骄阳似火,但阻挡不了他们心中对篮球的热爱以及必胜的信念。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后精化和药二队伍斩获男女组冠军,检四药三队伍获得男子组第二名,药质检三队伍获得女子组第二名。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体生活,还为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