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物系举办2017年“青春不散场 梦想新起航”送实习生晚会

编辑日期:2017年05月18日 23:01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5月16日晚,生物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青春不散场 梦想新起航”送实习生晚会。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院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生物系的领导老师莅临晚会现场,与五百余名学生共同为2018届实习生送上美好的祝愿与期盼。

  本场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街舞中拉开了帷幕,整齐的舞步、酷炫的姿态,彰显着青春与活力。一曲《理想》唱的百转千回,动人心弦。小品《以貌取人》《新版卖拐》寓意鲜明,搞笑背后告诫着学生出门在外,要学会保护自己,切勿轻信于人。不同的舞种,不同的曲风轮番登场,完美的表演折射着舞者和演员日常的苦练与辛劳。中场游戏环节由合职京东派赞助支持,在主持人的带动下观众热情高涨,反响热烈,笑声不断。最后,16检二班的手语舞《怒放的生命》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颠,就像穿行在璀璨的星河,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歌词寄予着我们对2018届实习生的深情厚望,实习将是他们大学生涯的最后一站,人生渺渺,前路漫漫,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