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在拼搏中焕发青春光彩——生物系连续四年获得“体育文化节”男女排双冠军

编辑日期:2017年05月05日 22:57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排球赛作为院体育文化节的热门项目,每年都会吸引大量师生驻足观看助威。此次比赛历时五天,六个系部轮番比拼,最后一场决战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落下了帷幕。今年我系仍然保持着稳定态势,以每场三比零的优异成绩连续四年获得男女排双冠军。

 

自去年九月份新生入学后,我系便开始筹建排球队。八个月,四季轮回,天道酬勤。队员们在炎热的夏季、萧瑟的秋季、寒冷的冬季、温暖的春季中不间断的训练,流下的汗水、晒黑的皮肤、牺牲的时间都化作了最后完美的答卷。一个个荧光黄的身影在赛场上彰显着奋斗与拼搏,合作与奉献。一声声慷慨激昂的“好球”和“慢慢来,不着急”的鼓励,凝聚着包容与团队协作精神。一次次你接我往的成功配合背后是辛苦训练时培养的默契与信任。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毅力?什么是团结?相信都能在他们身上找到答案。

 

每一项成就,都是以无比寂寞的勤奋为前提的,要么是血、要么是汗,要么是大把大把的青春好时光。希望我系学子排球精神永驻,在明年的比赛中继续以势不可挡之姿焕发青春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