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动感篮球 快乐我秀----生物系顺利举办篮球友谊赛

编辑日期:2017年03月14日 22:48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时代号召,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凝聚力,3月6日—10日,生物系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篮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共有11个班级参加,每支队伍由3个班级组合而成,未经磨合的团队更加考验着队员们的协作意识与集体精神。赛场上,球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的背后都凝聚着信任与默契,每一次投篮成功都是日常能力的积累。各班的啦啦队在场外加油呐喊,欢呼助威。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的综合素质。

 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最后检三、环艺、食检队伍过关斩将,获得了第一名。食品、园林、园艺队伍获得了第二名。药产、药一、药二队伍获得了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