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学院转发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7年05月07日 00:13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各系(分院)部: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17〕2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院试点单位遴选推荐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执行。

一、项目申报

各系(分院)部自愿申报。列入教育部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含参与单位)不参与本次申报。申报试点的单位应是具有一定校企合作基础的地级市、规模以上企业、职业院校及行业。

二、年度检查

教育部今年将对列入2016年教育部备案的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进行年检,年检工作按照“试点自检、省级检查、部级抽检”的程序进行。请我省列入2016年教育部备案的第一批现代学徒制试点的4所职业院校按照教育部年度检查的工作要求,对照备案的任务书,检查完成情况,撰写自检报告(含校企合作协议),完成自检工作。

三、专家推荐

为加强试点工作指导,教育部组建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和专家库。我省也相应组建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和专家库。我院可遴选推荐熟悉职业教育、具有较高专业素质和理论水平、熟悉企业生产管理流程、年龄不超过65周岁的行业企业专家和职业教育专家作为专委会委员人选和入库专家人选。

四、有关要求

1.材料要求:纸质申报材料及推荐表要求一式3份,同时发送电子版;

2.报送时间:5月19日上午下班前(19日下午学院组织初审);

3.联系人:教务处质量工程办公室胡思民(0551-82321753),hsm@htc.edu.cn

五、附件

1. 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方案

2. 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任务书

3. 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入库专家推荐表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5月4日

附件1 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方案

附件2 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任务书

附件3 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入库专家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