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确责任 蓄势待发——我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编辑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1:10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云天高远,秋风袅袅。为了做好2018级迎新工作,全面服务好新生,我院于12日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暨培训会。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专职辅导员以及前期精心选拔的89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杨晨主持。

会上,首先由杨晨老师对志愿者们进行岗位培训,从新生报到流程、志愿者工作要求及分组安排等方面详细讲解,尤其对一些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接着,由宁业群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在充分肯定志愿者们甘于奉献、乐于付出精神的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感,二是要体现专业性,三是能坚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团队意识,明确定位、做好细节、顾全大局,让家长放心,让新生安心,确保迎新工作取得圆满胜利。

通过此次会议,志愿者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并对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明后两天的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一定能以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任务,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给新生和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