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点亮感恩之心 传承孝道文化——我院拾光花艺协会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05月17日 08:25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了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孝道文化,深入开展感恩教育和孝贤教育,倡导热爱生活、感恩父母、珍视亲情的良好社会风尚,院拾光花忆协会特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引导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反哺之恩及感激之情。

社团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致敬母亲节。活动一是收集与母亲的合影,并在照片墙上进行评比展示,由大家选出最温馨的照片,票数最高者可获得由拾光花艺协会提供的精美鲜花礼品。活动二是写下对母亲想说的话并粘贴在展示墙上,许多平时羞于表达的话语尽情书写在小小的便利贴上,一张张都是心意的传达。活动三是巢湖本地学生可免费领取康乃馨并回家送给母亲,体会亲情的温暖。

无论你是谁,回到家,都只是妈妈的孩子。虽然母亲节只是一个节日,但我们在节日中重温母爱的伟大,捡拾起寻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点点滴滴。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纵容颜不再,青丝尽白,但温情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