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落实“五大行动” 提升服务水准——我院组织开展第四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04月13日 09:19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411日下午在生化楼党员活动室,院组织开展第四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传达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为主题,密切联系院就业工作实际。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林胜和杨晨老师分别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促进计划》。

紧接着,与会的党员老师围绕实施能力提升、创业引领、校园精准服务、就业帮扶以及权益保护五大行动为主题,分析就业形势,交流工作“秘籍”。

最后,宁业群提了三个方面要求。第一,十九大为地方高校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识到党的教育方针是关于教育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的根本遵循,是人才培养的总目标,是教育事业的灵魂。培养优秀而可靠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突出创新型人才培养。而高校就业工作又是高校三大焦点工作之一,所以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就业为导向,积极储备师生感情、储备与用人单位的感情,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质量。第二,我校是合肥市属高校,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合肥市的支持,学校也要主动适应并服务于地方经济,大家要采用多种形式宣传,鼓励和引导我院到合肥地区就业。第三,认真学习和研究《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促进计划》,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采用多种举措落实五大行动,努力完成2018年的就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