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日期:2018年03月29日 10:24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328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生化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参会人员包括生物工程学院学生支部10名正式党员及11名发展对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晨主持。

大会开始,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简明扼要地汇报了发展期间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相应的入党培养人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表示同意并支持其培养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经10名与会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同意接收宋振宇等11名同学按期转为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向11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和肯定的同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时刻保持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学习态度。第二,要提高政治修为,关心国家大事,牢记“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培养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培养对象,相互保持密切联系,培养对象要及时向培养人汇报思想、工作、学习动态。

会后宁业群对以上11名同志进行了组织谈话,主要是了解被谈话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此外,他给发展对象布置了五道思考题,希望他们回去之后能够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思考、用心作答,将答案以书面形式寄回培养人处。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