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青春雷锋行 志愿暖人心”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二——开展主题墙报评比活动

编辑日期:2018年03月16日 09:52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我院开展“青春雷锋行 志愿暖人心”主题墙报评比活动,以期把学雷锋与加强学生德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学生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大一各班级踊跃参加,在班委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查找素材、整理资料,最后将他们心中的雷锋精神书画于黑板上。在绘制的过程中他们不仅学习了雷锋故事,重温了雷锋事迹,更加了解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并将雷锋精神向更多师生传播。

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院团总支对此次主题墙报作品进行了评比。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

等奖 17药一班

二等奖 17药二班

三等奖 17园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