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我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员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7年12月14日 15:07 作者: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数:
字体:【

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生化楼多功能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员日活动,会议有两大主题:一是总结2017愿景2018,二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副校长周晓隆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院长裴正峰从党建、教学和学生管理三大方面对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我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上下精诚团结、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在教学方面,我院确定了以药学类专业为龙头,食品专业、园林专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专业建设目标,探索建立“兼职实验员+实验员助理”的创新管理模式,并在校企合作方面,分别与百姓缘大药房、合肥青松食品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裴正峰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随后,我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胜领学十九大报告中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这十四个基本方略,让我们更加明白我们在实践当中要怎么做,怎么在实践当中更好地、更全面地、更准确地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林胜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说道。

周晓隆在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和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后指出,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更要认认真真的学,要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九句话学习。我院要从品牌打造、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谋划好专业发展思路,要加强管理和团队的建设,学校的发展与二级学院的发展及教师的个人发展,是同频共振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要真学真干,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我院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二是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发愤图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求大家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谋划好我院的未来发展思路,描绘宏伟蓝图。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