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编辑日期:2017年11月25日 10:5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2017年11月24日上午8:30分,我院党总支学生支部2017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在生化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参会人员包括我院学生支部12名正式党员及22名发展对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胜主持。

大会开始,林胜老师宣读本次大会人员到勤情况,满足大会举行要求。并由杨晨老师宣读《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对发展预备党员意见》。我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提出:同学们要重点汇报作为发展对象考察一年来自己对党的认识,自己如何以实际行动向中共党员标准靠拢的,同学们应该适当与身边的优秀党员作比较,促进自我的提高,找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在入党后要不断的完善和发掘自己。随后每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 22名发展对象的第一培养人、第二培养人发表意见,表示同意并支持自己培养的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经过我院学生支部中共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后,由林胜老师宣布投票结果,22名同学均成功加入预备党员行列。会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和总支副书记林胜分别对以上22名同志进行了组织谈话,了解被谈话人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下午,每一位被发展的预备党员都做出简单表态,表明了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的决心和信心。宁书记首先对 22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表明会后及时把结果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并对大家提出要求,时刻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强调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在人民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