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入调研 共谋发展——周晓隆副校长深入生物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编辑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5:24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120日,周晓隆副校长参加了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的党政联席会议。

会上,宁业群书记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及生物工程学院目前的招生规模、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对周晓隆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裴正峰院长和宁书记分别对生物工程学院党建工作、发展规划、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汇报,并就近期的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各教研室和相关职能部门也就自身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汇报。

作为联系生物工程学院学校领导,为了有效指导生物工程学院的工作,周晓隆副校长通过与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谈话,实地考察等形式对生物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进行大量、深入的调研。周晓隆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尤其生物工程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实验室建设、信息化教学等问题后,在充分肯定生物工程学院之前所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生物工程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周副校长以自身的工作经历给出解决方案,并对生物工程学院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发展方向、突出工作重点;二、要做好整体规划,统筹发展布局、谋划发展举措;三、要努力开拓思维,勇于创新变革、学会资源共享;四、要强化质量管理,树立质管意识、狠抓内涵建设。

最后,周晓隆副校长表示,将和大家一道努力,共谋生物工程学院的未来,争取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