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十九大 争做优秀党员——我院党总支开展第四个党员活动日

编辑日期:2017年10月11日 10:50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0月10日为学校的第四个“党员活动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在生化楼党员活动室组织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总支组织委员蒋斌同志领学“习近平论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讲话,教工支部党员林胜和学生支部党员徐亚飞两位同志分别作“迎接党的十九大,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表态发言。

最后,总支书记宁业群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习近平论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二、要找差距、补短板,探寻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经常进行党性体检,深化问题整改,补齐基层党建短板、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要推动学习教育与生物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全体党员教师干事创新的内生动力,凝心聚力向办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校这两个目标前进,不忘初心,号召大家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