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欢庆十九大,争做好青年”文艺晚会

编辑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0:2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更好的引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逐梦新时代,生物工程学院于1019日晚举办了专题文艺晚会。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晓隆教授与我院领导、老师和五百余名学生共同度过了欢庆、热闹的夜晚。

 

    灯光璀璨,折射青春风采;舞步翩跹,展现火热激情。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不仅有古典质朴的汉唐舞、浅吟低唱的民谣吉他、柔美协调的瑜伽,还有活力四射的街舞、笑点频出的小品、抑扬顿挫的评书、团结奋进的手语舞。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学们用心筹备的节目收获了阵阵喝彩与掌声,不负演职人员一个多月来的辛劳与汗水。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所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伴随着十九大催人奋进的号角,让我们激扬青春情,逐梦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