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17年10月11日 14:49 作者: 点击数:
字体:【

1010下午4:00,我院党总支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裴正峰院长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分别从中央纪委查处的“陈、杨、周”案件以及《部分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的认识,个人在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即由其他班子成员对其进行批评。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与会人员都直面问题,切入主题,不吹捧、不遮掩,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